close

我喜歡與大自然相處

更愛人與人之間的連結

生活在便利世代的我們

便利的太複雜。

 

每每看到垃圾量不斷增加

生態持續被破壞

總是想能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

可以破壞的慢一點

生活簡單一點。

 

於是,我開始搜尋有關零垃圾無包裝的資訊

在台灣也有很多人正在努力為世界為這一切付出

改變。

 

某天,我收尋到 **富穀樂糧行**

臉書上的官網寫著:

熱鬧的台南北門路上, 佇立了一間雜穀店 。四十多年未曾改裝的店貌,隨著時間的推移,雖有其老台南風味,卻略顯不融於週遭景緻。多方考量下,德成糧行在永康復華創立新品牌 -富穀樂

 

內心激動吶喊著 這就是我要找的店!!

無包裝的概念

想吃多少買多少

不會浪費

沒有製造垃圾

可以聽聽他們的品牌故事

還有我最愛的花生醬 現場製作

 

我要找時間去!!!

希望愛世界愛環保愛無包裝的大家,都可以用行動證明

我們對地球的愛。

 

 

富穀樂糧行

地址: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五街23號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kurou.Tainan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